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0日 第2022-08-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特莉涉嫌谋杀J中士

警方根据两份证据推定为嫌疑人

  【本报讯】菲尔迪少将(FerdySambo)的妻子普特莉(PutriCandrawathi)被判定为涉嫌谋杀J中士的新嫌疑人。警方周五(7/8)查获普特莉涉嫌在菲尔迪少将官邸参与了杀害J中士的两份证据后,普特莉成为了嫌疑人。
  周五(19/8)在警察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警普通犯罪局刑事调查主任安迪(AndiRianDjajadi)准将透露,警方判定普特莉为嫌疑人基于两个证据,第一是证人的证词,其次是以闭路电视形式的电子证据,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J中士被枪杀时,普特莉在现场。
  在被判定为嫌疑人之前,警方已经对普特莉进行了3次检查。其实昨天普特莉也应该接受检查,但这位菲尔迪少将的妻子借口生病缺席。
  安迪说,她让医生写了一封病假信,要求休息7天。普特莉还被指控犯有蓄意谋杀罪,如第340条附属第338条以及刑事法典(KUHP)第55条和第56条所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