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9日 第2022-08-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呼吁大选中不盲目狂热

必须开始推广思想和理念的民主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中,公众理应对他们最喜欢的总统候选人不可盲目狂热。佐科维周四(18/8)表示,我们不必太狂热,必须放弃盲目的狂热。我们必须开始推广思想和理念的民主。
  佐科维坦言,他很惊讶为什么人们对他们在每次大选中支持的候选人如此狂热,无论是在国家层面还是在地区层面。
  他认为,公众必须越来越意识到团结和兄弟情谊的重要性,以便现有的分歧在选举结束后就会消失。
  佐科维回顾了他在2019年总统大选后与普拉波沃竞争的经历,后者最终成为印度尼西亚高级内阁的部长之一。
  佐科维说,回想2019年我和普拉波沃面对面竞争,当时的群众对竞选的态度是如何狂热,看起来似乎有分裂,但实际上没有。我和普拉波沃也经常会面,最终我们得以一起建设这个国家。
  佐科维还建议推广思想和理念的民主,这位前梭罗市长说,候选人应该向群众传达高瞻远瞩的看法,以改善他们领导的省区、市县区以至国家。
  佐科维呼吁运用视频会议和数字技术改善竞选活动,使我们的民主质量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此前,在周二(16/8)举行的人协年度会议上,佐科维还建议在即将到来的 2024 年大选中不应再出现身份政治和宗教政治化。
  他在发表讲话时强调说,我提醒大家,不要再搞身份政治,不要再将宗教政治化,不要再有社会两极分化。我们的民主必须更加成熟,必须加强民族团结。(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