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9日 第2022-08-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仍可能改组内阁

要求部长们努力应对经济衰退危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四(18/8)表示,现任内阁仍有可能进行改组。总统认为,最近世界经济状况发生了突然的变化,因此部长们需要快速制定适当的政策。
  佐科维曾于8月14日在独立宫向媒体说,仍有可能进行内阁改组,因为世界局势每天都可能发生突然的变化,我们也需要快速制定准确的政策,所以有可能进行内阁改组。
  佐科维强调,如果未来为了更好的利益需要改组内阁,我们就会改组。他补充说,即使只有一天,如果有必要,也会进行改组。
  此前,佐科维在7月中旬也发表了关于内阁可能进行改组的声明。当时,佐科维要求他的部长们加倍努力应对困难和挑战,即危机和能源造成经济衰退的威胁。
  他于2022年7月13日说,危机造成部长们无法正常工作,必须加倍努力。不能只做宏观,还有微观甚至超微观,应一一查看细节。
  当被问及印尼高级内阁是否不再进行内阁改组时,佐科维也予以否认。他在与媒体主编们共进午餐时笑着说,谁说的?
  佐科维最近多次提醒部长们要专注于工作。最后,佐科维要求贸易部长祖基菲(ZulkifliHasan)根据已有的目标,集中精力降低散装食用油的价格。
  他这样说是为了对祖基菲的态度作出回应。祖基菲最近在班达楠榜的一次食用油分发活动中要求居民们投票给他的孩子。
  佐科维于2022年7月12日在向爪哇省梳邦市的商人和居民提供社会援助后说,是的,我要求所有部长专注于他们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贸易部长,正如我昨天下达的任务,要求将食用油的价格降低到1万4000盾或1万4000盾以下。
  佐科维还强调,重点工作的命令不仅下达给贸易部长祖基菲,也下达给内阁的所有部长。职责与食品和能源有关的部长们必须更加专注于他们的工作。
  佐科维解释说,这很重要,所以我继续处理关于能源和煤炭的燃料问题。一切都是因为世界在能源和食品方面的供应链被打乱了。他补充说,所以必须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不要让我们在这两个领域失策。(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