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第2022-08-1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Sido Muncul献爱心为唇裂患者提供手术帮助

Sido Muncul经理Irwan Hidayat
Irwan Hidayat象征性地赠送赞助金
Irwan Hidayat向患者家属赠送纪念品

  【本报讯】周六(6 / 8 ),PT Industri Jamu dan Farmasi Sido Muncul Tbk再次与 Smile Train Indonesia 合作,在丹格朗芝沙乌(Cisauk)的斯拉拉斯(Selaras)医院举办了免费唇裂手术的社会服务活动。
  Sido Muncul 经理 Irwan Hidayat象征性地将唇裂手术的社会服务赞助金 2.8亿盾移交给 Smile Train Indonesia 地区与项目经理Deasy Larasati,斯拉拉斯医院持有者PT Bintara Arnirah总裁Saraswati见证了捐款仪式。
  在一天前对患者进行逐步筛查后,丹格朗及周边地区多达40名唇裂患者获得了帮助。
  Sido Muncul 经理 Irwan Hidayat 表示,这次的免费唇裂手术援助并非 Sido Muncul 首次举办;自 2018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以来,Sido Muncul 已经进行了七次免费唇裂手术。
  Irwan Hidayat 表示,我们在东努沙登卡拉古邦市的ST Carolus Borromeus医院进行了两次、北苏门答腊多罗市(Dolok)的桑故尔(Sanggul)医院、万登省西冷 市 的 沙 里 阿 西(Sari Asih)医院 、中爪哇直葛市(Tegal)苏罗达迪(Surodadi)医院与沃诺梭博医院(RSI Wonosobo)举行过如此社会服务活动。已经接受手术的患者达 142名。
  Irwan Hidayat 补充说,Sido Muncul 为来自丹格朗周边贫困家庭的40名患者提供了帮助,希望手术能够顺利进行,让患者重现微笑,并增加他们对社交的信心。一起办理的事情会更容易获得成功,包括合作帮助有需要的人。
  接受这项免费手术的是患有唇裂和腭裂的患者。唇裂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其特征是上唇有裂口或裂口。间隙可以在嘴唇的中间、右侧或左侧。除了上唇,上颚也可能出现腭裂。这种情况被称为腭裂。唇裂的病因与遗传、近亲婚姻、营养不良、孕期感染等有关。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嘴唇、牙龈或上颚的结合会受到干扰。(Bam/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