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第2022-08-1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协会拜访印尼国防学院

一行人受到国防学院院长等军官们迎接
陈荣光赠会徽章牌与院长
陈荣光等一行与副院长Sabra Fadhilah中将合影

  【本报讯】印华百家姓协会(PSMTI)总主席陈荣光(Wilianto Tanta)和领导层一行人,于2022年7也27日(星期三)在印尼国防学院Trigatra大楼Nusantara I 厅受到印尼国防学院(Lemhannas RI)院长 Andi Widjajanto接见。
  在场的有海军军官埃迪·苏吉托(Admiral TNI Edi Sucipt),国防学院军法律与合作局局长海军军官邓尼( TNI Deny Septiana)。
  PSMTI 一行人包括副主席方田玉、组织事务副主席黄少凡、潘锭釧(Tenggono C Phoa), 干 部Johnny Situwanda、 Ariella Hana Sinjaya,公共关系林庆豪(Rudi Rusdiah)等领导层及理事。
  Andi Widjajanto 院长对PSMTI 一行人 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国防学院的标志是以‘殊途同归’精神为学院的主要策略团结各民族。”
  会上,陈荣光在介绍当时在场的领导层后,并赠送PSMTI简册书予国防学院院长,他对院长及同仁们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他说,“PSMTI 成立于1998 年 9 月 28 日 的PSMTI,由熊德怡(Tedy Jusuf)退休准将创立。目前 PSMTI 已经在 31 个省和380个县/市建立分会。PSMTI组织是社会、文化和教育活动的协会。所以它确实是由我们的创始人的宗旨之一,以便能够促进和谐和在社区利用人力资源建设国家。”( L)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