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10日 第2022-08-1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行第四轮巡回献血活动

陈明山讲述
余毅琪、陈明山、陈信佑与地方官合影
左起:陈信佑、陈明山、陈春富、冯志仁、张书玮
科菲德玛格丹讲述
陈明山赠送礼包和特别奖励给献血50次以上者
陈明山赠送礼包和特别奖励给献血50次以上者
残障人士正献血
陈明山(蹲)与残疾人团队合影
台商会同仁与义工组长们合影

  【万隆讯】8月1日,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第四轮8月份第9次巡回献血慈善活动与万隆红十字会(PMI Kota Bandung)合作,由MTP成员万隆印尼台湾工商联谊会主办,献血地点在Trans Studio大商场里宜必思酒店(Htl.Ibis)礼堂进行。
  早9时,万隆红十字会医护人员带着16张折叠椅来到了现场、台商会理事长陈明山、副理事长张书玮、监事长冯志仁、理事陈信佑等、MTP义工们在协调主任陈春富博士和林德焕、温玲玲的带领下到现场并各就各位,开始各样有关的工作。无数次参与献血活动,义工们都积累了经验,将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到了午后2点,献血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献血活动时,有“万隆无限残障人社区”(Komu-nitas Disabilitas Tanpa Batas Bdg)领导科菲德玛格丹(. Corfied Margetan)带领30名残障人士来到现场,准备参与献血,经过检测后,只有四个人合格献血。
  科菲德玛格丹说:“我带着他们来这里是想要让他们知道有献血这个与人道主义有关的活动,是“救助他人,健康自己”的好事。我觉得残障人也有献血的义务和权利。但有的是年龄不够,有的是不够健康或血的质量不达标。”
  陈明山理事长说:“这次献血活动在网上报名的有204名。加上来逛商场,临时起意献血的也不少。但献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使每一个血包都是合格能救人的血液。所以有很多想要献血但检测后不过关的就被拒绝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这次有好几位献血50次以上的,我们都给了特别的奖励,鼓励他们更健康,能再献血。这次献血共获得了220个血包贡献给万隆红十字会血库。”
  陈明山理事长觉得有机会和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一起参与献血活动很开心。因为这是基于人道主义,是行善积德,很有意义的事。(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