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第2022-08-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朗卡拉雅法院判决伪造信件案

被告人Wang Xiu Juan和HM Mahyudin各入狱三年

  【本报讯】巴朗卡拉雅(Palangka Raya)地方法院审判团就有关KMI有限公司经理Wang Xiu Juan或别名为 Susi 者,以及前任TGM 有限公司经理 HM Mahyudin,两人里应外合伪造信件触犯了刑事罪,因此判决两人同样必须入狱各三年之久。
  实际上,巴朗卡拉雅地方法院审判团主审法官Irfanul Hakim和陪审法官Yudi Eka Putra和Hotma Edison Parlindungan Sihaputar,作出的上述判决,比起检察官所要求判决5年又6个月徒刑更轻。
  巴朗卡拉雅地方法院审判团于8月1日(星期一)下午在法院现场宣读判决词说:“被告人 HM Mahyudin因触犯了刑事法典第263条第(1)款的规定,证据确凿,因此判予3年徒刑。”
  而另一位被告人Wang Xiu Juan或别名为Susi者,因违反了刑事法典第263条第(2)款的规定,证据确凿,同样被判入狱3年。
  被告人的法律顾问或辩护律师Anwar Sanusi立马提出上诉。
  被告人 Wang Xiu Juan或别名为Susi者的辩护律师Alfin Suherman同样提出上诉。他在会后向当地媒体表示,已经通过在巴朗卡拉雅的国家法院统一窗口服务(PTSP)提出了上诉申请。(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