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第2022-08-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蓝鸟回应索赔11万亿盾起诉案

艾丽亚娜自称股东 却未登记为本公司股东

  【本报讯】蓝鸟(Blue Bird)计程车公司声称,艾丽亚娜(Elliana Wibowo)并非是本公司的股东。自艾丽亚娜到雅加达南区地方法院,控告蓝鸟公司和雅加达警区长法迪尔(Fadil Imran)少将与前任总警长达努利(Bambang Hendarso Danuri)等数位当事方之后,她的名字也就经常出现在传播媒体,很令人惊愕的是其诉讼索赔价值超过了11万亿盾。
  据雅加达南区地方法院网站的报道,上述控告登记于2022年7月25日,案件编号为677/Pdt.G/2022/PN JKT.SEL.,艾丽亚娜聘请Davy Helkiah Radjawane作为其起诉律师。
  蓝鸟公司管理层于8月3日在印尼股市公司发表的公开声明中声称,将坚持透明度和问责制。根据该公司证券管理局提供有关的股东数据,原告艾丽亚娜并未注册为蓝鸟公司公司股东。
  蓝鸟公司通过书面方式表示:“本法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已遵守资本市场的法则和规定,包括根据印尼股市公司和金融服务权威机构所规定的分发股息规定,并确保所有注册股东都能获得其权利,包括根据股份数量所获得的股息。”
  此前,艾丽亚娜在8月1日的起诉文件中,传达了有关将股票问题告上法庭的数项理由,其中是法迪尔和达努利的法律行为,已阻碍了社会正义感,因此被指为被告人。
  原告对蓝鸟公司和大鸟(Big Bird)公司提出诉讼,是因为这两家公司已阻碍她作为该公司股东的权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