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4日 第2022-08-0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贸长敦促棕榈油企业下周起

必须以每公斤2000盾价格收购连梗油棕

  【本报讯】贸易部长朱尔吉菲里(Zulkifli Hasan)于 8 月 3 日在雅加达表示,他敦促棕榈油园企业家从下个星期开始,必须以每公斤2000盾或以上的价格,向农民或合作伙伴收购连梗油棕果实。他说,诸位企业家必须遵守已商定的规则。
  朱尔吉菲里部长说:“这是佐科维总统直接下达的指示。我作为贸易部长传达,从下个星期开始,连梗油棕果实的收购价格,每公斤已经是2000盾以上。”
  他强调说,贸易部已取消对棕榈油企业家征收的出口税,因此不论是企业合作伙伴或是非合作伙伴,连梗油棕果实每公斤的收购价格应该在2000盾以上。
  根据可靠消息,朱尔吉菲里部长当天前往占碑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访问,其中如视察占碑Angsoduo传统市场,在巴唐哈里县
(Batanghari)的Simpang Jelutih乡为Nusantara Green Energy公司厂房主持奠基仪式。
  除此之外,朱尔吉菲里部长也到慕阿罗占碑(Muarojamb)视 察 Kurnia Tunggal 公司的食用油工厂。(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