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3日 第2022-08-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从业党:艾朗卡成为总统候选人

已通过全体领导层大会作出最终议决

  【本报讯】从业党(Golkar)副总主席庞邦·苏沙迪约(Bambang Soesatyo)强调于8月2日称,该党已通过全体领导层会议作出议决,提名总主席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成 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
  庞邦表示,从业党希望艾朗卡总主席向其它政党发布有关该决定的信息,尤其是通知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各盟友。他说:“上述是总主席的任务。”
  庞邦进一步称,有关在2024年大选活动的结盟轴心仍然会产生变化。这位现任人协议长说:“一切都是在变化,所以如果我们做出结论还是太早,一切都会出现其可能性,因此还不能作出总结。”
  此前,从业党秘书长罗 德 维 克(Lodewijk Freidrich Paulus)于8月1日向记者表示,他希望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提名的正副总统候选人来自内部的人选。从业党本身是该联盟的政党之一,其它盟友分别是国民使命党(PAN)及团结建设党(PPP)。
  罗德维克说:“原则上我们未讨论此事,然而主要是根据各地的国民使命党和团结建设党的愿望,他们要提名的都是政党总主席,如从业党有艾朗卡、团结建设党有现任国家建设计委部长苏哈尔梭(Suharso)及国民使命党有现任贸易部长朱尔吉菲里(Zulkifli Hasan)。”
  他又说:“上述都将是内部提名的候选人,我们的联盟还未讨论到什么人当总统及副总统候选人,我们会遵从愿望作出决定。”(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