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3日 第2022-08-0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IB联盟力争多一个政党支持

各方正在深入讨论这方面的问题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PAN)总主席朱尔吉菲里表示,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仍在努力增加再一个政党的支持。  他说,由国民使命党、从业党(Golkar)和团结建设党(PPP)组成的联盟需要再增加一个政党。
  朱尔吉菲里日前在泗水Embong Malang路帝国宫举行的国民使命党东爪哇地区工作会议期间说道,希望我们可以再增加一个政党,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他说,KIB正在邀请民主党或公正福利党加入,大家正在深入讨论这方面的问题。关于KIB与印尼斗争民主党结成联盟的可能性,他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朱尔吉菲里说,理想情况下,KIB 需要再增加一个政党。这就像一张桌子,当它有四条腿时更坚固。他否认 KIB 停滞不前,据他说,三个政党正在推动将干部整合到下级。
  据他说,苏哈梭和艾朗卡将在8月的第一周组成KIB在东爪哇的分会,我们将在8月10日之前宣布它。
  他强调说,我们不希望这个国家像之前的总统选举那样造成社会分裂。他认为,社会分裂只能浪费资源,缺乏生产力,造成社会沉闷,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