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率先登记为参选政党

印尼统一党要在2024年赢得国会60席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PDI-P)周一(1/8)在选委会办公室注册登记为2024年大选的候选政党。斗争民主党促胜团主席 武 里 安 托(Bambang Wuryanto)说,有47万7777名斗争民主党人被登记为竞选干部。
  武里安托当天在雅加达选委会办公室会面时解释说,4是代表权力座位的照片,77代表我们共和国的生日,这意味着我们赢得了选举权。
  此外,据武里安托说,数字7也象征着大多数斗争民主党成员来自爪哇部落。
  另一方面,斗争民主党还希望在此前的两届大选连续获胜后,2024年能再次赢得即将到来的选举。
  武里安托强调说,我们当然不能孤军奋战。希望我们所有人,党内各级干部都遵循党总主席的命令,在选举中努力奋战,使我们继续获胜没有真空。
  又 讯 ,印 尼 统 一 党(Partai Perindo)总主席陈明立(Hary Tanoesoedibjo)的目标是在2024年大选中赢得国会60个席位。
  这是他于周一(1/8)在雅京中区选委会办公室将Perindo 登记为 2024 年大选的参选政党之后传达的。
  陈明立对记者说,Perindo仍在与各政党沟通,探讨在2024年大选中组建联盟。
  但他没有说明将与哪个政党结盟。他表示希望首先专注于办理政党选举登记程序。
  哈利说,我们与所有政党进行了联系,如果现在讨论结盟还为时过早,人我们先办理选举登记程序吧。
  与此同时,他强调说,Perindo不会参与挑战总统提名门槛。他认为,这是浪费时间,因为Perindo目前需要的是最大努力面对选举。
  我们将最大限度地通过这次选举,以便Perindo真正通过,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努力争取在国会获得60个席位。
  据报道,Perindo于2022年2月中旬与非议会政党举行了会议。当时,聚集在一起的七个非议会政党讨论了组建联盟,以便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提出一名总统候选人和一名副总统候选人。
  这7个政党是印尼统一党(Partai Perindo)、印尼团 结 党(PSI)、民 心 党(Partai Hanura)、正义团结党(PKP)、星月党(PBB)和神鹰党(Partai Garuda)。(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