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正副总统参加民族祷告活动

共同迎接八一七独立 77 周年纪念日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为迎接印尼独立纪念日的来临,于8月1日晚上7时半在雅加达独立宮展开了民族纪念祷告活动。  根据总统府YT频道发出的消息,佐科维总统和马鲁夫副总统及一群高官当晚7时40分从独立宫走下台阶到前面院子参加祈祷活动。当时佐科维和马鲁夫及一部分官员带着“贝吉帽”,穿着沙龙。下台阶时,佐科维还牵着马鲁夫的手。
  当时随同正副总统出席祈祷会的高官,其中有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和国防部长普拉波沃等。
  较早时,总统府秘书处 主 任 赫 鲁(Heru Budi Hartono)于8月1日下午在雅加达总统府说:“我们于8月1日晚上举行民族纪念祷告活动,总统与诸官员及跨宗教人士将出席这场活动。”
  除了民族纪念祷告活动之外,政府也将举行即将来临的8月17日印尼独立纪念仪式,该纪念仪式将在民族纪念碑及独立宮举行。
  赫鲁称,这次的独立纪念庆祝仪式与以往有所不同之处,独立宮将开放给有限的公众人数前来观看。据悉,已有2000名公众报名要参与出席,他们将亲身经历一系列的独立纪念日庆祝仪式。他说:“希望能为这次的独立纪念日庆祝仪式增添欢乐气氛。”
  此外,总统府秘书处主任赫鲁敬请社会民众为迎接2022年印尼独立77周年纪念日的环节中,请大家开始升起红白国旗及其它庆祝标志。同时政府部委或机构也希望在各个办公楼及每个地区的战略性地点装饰庆祝独立纪念日的标志。他说:“从8月1日起,全部办公楼及礼宾大道包括战略性地点都已升起红白国旗及独立纪念标志。”(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