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02日 第2022-08-0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IB联盟三党将一同登记参选

三党交流频繁将努力赢取2024年大选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PAN)副总主席毛拉迪(Viva Yoga Mauladi)表示,该政党将于2022年8月10日(周三)登记为 2024 年大选的参选政党。
  毛拉迪在周一(1/8)以书面方式表示,国民使命党将与从业党(Golkar)和团结建设党(PPP)一起到雅京中区的选委会办公室登记参选。
  上述三个政党都是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 (KIB)的成员,它们将在2024年大选中共同努力。
  毛拉迪表示,三党一同到选委会注册是它们团结的一种形式。据他说,我们希望向公众展示,在2024 年总统大选中,本联盟将保持团结、稳固和相辅相成。
  根据选委会的政党信息数据,国民使命党从简介、管理、办公室到会员资格,已达到100%的管理要求。
  此外,根据关于选举的2017 年第 7 号法律第173 条,毛拉迪声称国民使命党超出了验证要求。他解释说,本党管理的行政文件是省级100%,市县级100%(法律上每个省只需要75%),街道级 100%(法律上每个地区只需要50%)。
  毛拉迪表示,这一要求可以实现,因为国民使命党管理层共同努力建立现代组织管理。
  与此同时,毛拉迪说,本党正在招募国会、省议会和市县议会的立法候选人。
  国民使命党邀请公众和千禧一代注册为该党的候选人,并使该党成为他们在建设民主和实现独立理想方面进行政治斗争的工具。
  又讯,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中的三个政党似乎就总统和副总统的提名达成一致,以面对2024年的大选。
  由从业党、国民使命党和团结建设党组成的联盟似乎就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提名达成一致,以面对 2024 年的大选。但联盟尚未确定谁将参加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
  团结建设党副总主席阿斯鲁尔(Arsul Sani)表示,这个问题将在 2022年 8 月 17 日之后才进行讨论。
  即便如此,他声称三党之间的交流最近变得更加频繁。
  阿斯鲁尔周四(28/7)在史纳延议会大楼被问及此事时说,但我们同意,每次我们见面的时间,都不必向媒体公布,尤其是尚未成熟的事情。(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