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27日 第2022-07-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西冷县儿童游乐车经过平交道

惨遭火车严重撞击 导致9人当场死亡

  【本报讯】满载着儿童及妇女Odong-odong游乐车于7月26日中午约11时,在万丹省西冷县(Serang)格拉吉兰镇(Kragilan)西勒普乡(Silebu)的铁路平交道一带遭火车严重撞击,导致9人当场死亡。
  当地居民在事发之时听到惊心动魄的巨响,他们立即前往出事地点救出儿童游乐车乘客。居民阿里(Ari Maulana)说:“当时我们救出5人,当场死亡的共9人。”
  那些已救出的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柏马当(Pematang)社会公众诊疗所接受救治,至于受伤的儿童游乐车司机带往村公所接受治疗。据悉,该游乐车载着十余人。
  根据当地居民的说法,上述火车平交道没有栅栏,由于经过的火车没有发出讯号故而屡次发生事故,前些时公共车辆也曾被火车撞倒。另一居民素克玛(Sukma)说:“因为平交道没有栅栏的保护,从以前就经常发生意外事件。”
  他讲述称,该儿童游乐车从西冷市要前往兰加士勿洞(Rangkasbitung),车主是住在西冷县兰加士勿洞镇西勒普乡芝柏迪(Cibetik)村的居民。(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