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27日 第2022-07-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尤托接见澳大利亚海军参谋长

双方一致同意提高印澳军事合作关系

  【本报讯】海军参谋长尤托·玛戈诺(Yudo Margono)海军上将于7月25日在雅加达的海军总部,接见澳大利亚海军参谋长马克·哈 蒙 德(Mark Hammond)海军中将,双方在会谈中一致同意加强印尼海军与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军事合作关系。
  尤托于7月26日通过海军情报处官方声明表示,印澳两国海军合作平台缔结的友好关系是重要的事项,双方同时承诺持续增进友好关系。他说:“双方未来将提高在运作、训练、教育和水力学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事项。”
  尤托指出,在培训方面的合作事项被指望能增进个人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希望能对印尼海军及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创设专业性的合作。他说:“同时在未来互相操作的演习活动中提供更丰富的经验和宽广的视野。”
  马克对印尼方面给予盛大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及深感荣幸。这是他自1997年当他还是年轻军官前来印尼访问以来,这次访问可说是非比寻常的经历。他认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机会非常大,而且从他还是年轻军官就已开始培养的融洽关系为将来的海军领导人之间产生良好的合作互动影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