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25日 第2022-07-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当局为警察枪战案进行预重建

警方发现了涉嫌犯罪行为却未发现嫌疑人

  【本报讯】雅京警区刑事调查总局的调查人员,周六(23/7)在雅京南区Duren Tiga警察大楼警察辅导安全事务主任菲尔迪(Ferdy Sambo)少将的官邸对J中士遇害的案件进行了预重建。
  这种预重建涉及对菲尔迪少将的妻子的威胁和性骚扰未遂的指控。这起事件被怀疑是7月8日J中士在与E二等兵的枪战中死亡的背景。
  国警公关主任德迪(Dedi Prasetyo)少将周六(23/7)通过短信说,没错,雅京警方调查的两份报告的预重建是由调查人员进行的,两份报告的第一个是关于淫秽,第二个是威胁和谋杀未遂。
  正如诸多媒体所观察到的,在菲尔迪少将的住所周围设置了警戒线。收集现场指纹系统(Inafis)和国家警察研究实验室的汽车停在高级警官的房子周围。
  还看到来自雅京警方一般刑事调查局的一些调查人员聚集在房子的入口处。他们似乎带着两个黑色的手提箱。
  戴上手套后,调查人员立即带着手提箱走进屋内。一般犯罪调查局和一般刑事调查局的高级警官Andi Rian准将和Hengki Haryadi上校等人也出席了预重建。
  然而根据媒体人士在现场的观察,这次的枪战预重建,二等兵E并未参与,他的角色由某一位警员代替。菲尔迪少将和他的妻子也没有参加。
  据德迪少将说,今天在犯罪现场的预重建是周五(22/7)晚上在雅京警方会议厅进行的活动的延续。这些信息来自国家警察总犯罪局局长。
  另一方面,警方仍在调查J中士7月8日在专业和安全部门菲尔迪少将的官邸的死因。
  在本案中,有各种指控尚未披露。其中之一是J中士的家人对蓄意谋杀的怀疑。国家警察刑事调查局的一般犯罪局已将涉嫌预谋杀害案提上调查阶段。
  因此,警方在此案中发现了涉嫌犯罪行为。不过,目前还没有发现嫌疑人。Andi Rian Djajadi准将周五(22/7)说,J中士涉嫌蓄意谋杀案的状况已根据案件标题进行调查。但是,他没有透露有关案件进展和结果的更多细节。
  据报道,J中士家属的律师此前正式向国家警察局刑事调查组举报了涉嫌蓄意谋杀。律师说,他们收到的报告编号为LP/B/0386/ VII/2022/SPKT/BARESKRIM POLRI。该报告于7月18日由Herminto Jaya警察中校收到。(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