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25日 第2022-07-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祝贺2022 年全国儿童节

要求确保儿童在实现目标过程中快乐成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通过 他 的 Instagram 帐 户@jokowi转达了他对2022年全国儿童节的祝贺。这些贺词还附有一段视频,视频描绘了佐科维和一些孩子在海滩周围玩风筝。
  总统说,各方必须确保每个儿童都受到保护,他们的权利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得到落实。
  佐科维在周六(23/7)发布的声明中写道,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目标和对未来的梦想。
  他补充说,我们只需要确保印度尼西亚儿童受到保护,他们的权利得到实现,享受乐趣,成长为自由奔放的人,并成为国家进步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每年7月23日庆祝全国儿童节,成为唤起全国各方面关注和参与实现儿童权利的动力。所讨论的儿童权利是生活、成长、发展和接受保护,避免受到暴力和歧视。
  援引2022年儿童节手册所述:2022年全国儿童节的实施已进入后疫情时代。这改变了儿童的生活模式,使他们根据卫生规则在社交生活、学习和利用空闲时间方面经历了各种重新调整。
  为此,妇女赋权和儿童保护部提出了2022年全国儿童节的主题是“受保护的儿童和前进的印度尼西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