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25日 第2022-07-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支持青少年的积极活动

赞赏他们展现富有创造力的时装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支持雅京中区Dukuh Atas的SCBD青少年现象。SCBD是Sudirman、Citayam、Bojonggede和Depok四个地区的简称。
  佐科维表示,Citayam时装周是儿童和少年人创造力的一部分。
  佐科维周六(23/7)在西爪省茂物宫说,只要不违反规则,又有创意,就继续吧,为什么要禁止?
  佐科维认为不需要对这种现象鼓噪,只要SCBD青年活动积极,他就会全力支持。他说,只要是积极的,我认为没有问题。不要把事情搞砸,积极的事情理应得到支持和鼓励。
  据报道,DukuhAtas一带如今正在风靡SCBD一代和Citayam时装周现象。Citayam时装周是来自Citayam、德博、Bojonggede和茂物的青少年创造的舞台,他们经常在雅京中区的DukuhAtas闲逛。
  那些刚长大或十几岁的男孩经常穿着非常时髦的街头数据风格的衣服,所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不久前许多媒体记者来到DukuhAtas时,可以看到数十名青少年与他们各自的团队聚集在该地区。它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街头数据风格的服装。有些人穿着宽松的连帽衫、头带、帽子、带有大刺绣的牛仔裤夹克、横向折叠的牛仔裤,或者只是在额头上戴着太阳镜。
  他们的街头时尚外观确实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甚至一些专业和业余摄影师都在争相拍摄他们的风格照片。
  他们毫不犹豫地要求SCBD少年要时尚,比如在高楼背景下穿过斑马线,或者干脆要求他以富有表现力的风格走在人行道上,作为模特的青少年也不以时尚为耻。(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