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7月12日 第2022-07-1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举办山口洋投资说明网络研讨会

驻华大使周浩黎致词
贝锦兴致词
Garuda Wiko教授致词
Harisson致词
蔡翠媚市长在会上致词
蔡翠媚市长赠纪念品给黄德新,叶展德等及市府官员在旁
黄德新团队与蔡翠媚市长及市府官员合影

  【本报讯】印尼华裔总会(INTI)于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上午7时至12时举行了山口洋投资机会网络研讨会。
  网络研讨会邀请了山口洋市长 蔡翠媚、Pulau Intan 总裁贝锦兴、丹戎布拉大学校长 H Garuda Wiko教授/博士 和西加里曼丹政治观察员 Ireng Maulana、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和西加里曼丹省区域秘书Ha
  risson 代表西加里曼丹省长H. Sutarmidji出席并发表讲话。
  INTI 总主席黄德新在致词中表示,此次在线研讨会提出了山口洋市投资机会的主题,以支持国家经济复苏计划。
  黄德新补充说,“山口洋是继INTI于 2019 年底在北京和广州举办的商业和投资论坛上,INTI 帮助推广勿里洞和中爪哇帕蒂(Pati)之后的第三个城市。”
  黄德新 表示,根据总统佐科维在 2021 年INTI中央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上传达的任务,INTI对印尼经济复苏和复苏的承诺和支持始终如一且高度一致。
  他希望本次线上研讨会能够提供各种合作机会的信息,并为山口洋市和西加里曼丹的发展带来国内外的投资者。
  山口洋市长 蔡翠媚在她的演讲中介绍了她领导的地区的投资和发展机会的多个方面。
  比如建设一个机场,据她说,“这将产生乘数效应。投资机会也非常广泛,如商业储备、航空业、货运、物流枢纽、配送中心等。”此外,蔡翠媚市长 解释了发展山口洋总体规划的潜力。
  称之为山口洋农业、贸易和服务城、大数据政府中心、遗产小镇、旅游村等。
  同时,Pulau Intan 总裁贝锦兴与其他演讲者,丹戎普拉大学校长H Garuda Wiko教授、博士和西加里曼丹政治观察员 Ireng Maulana 对市长蔡翠媚的介绍表示赞赏。
  会上,他们都表示,除了市长所说的发展外,还需要注意提高山口洋市的人力资源质量。这是为了支持正在进行的开发和建设 。明光/ Sukris/Ba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