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25日 第2022-06-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马福兼为摄理国家机构改革部长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MD)受委任为暂摄国家机构改革部长,以替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国家机构改革部长查约·库摩洛(Tjahjo Kumolo)。
  国家机构改革部秘书丽妮(Rini Widyantini)于6月24日说:“现时担任暂摄的国家机构改革部长是马福。”
  丽妮表示,查约因生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然而其部门未能说明部长的病因。她说:“查约部长没有昏迷,然而他必须接受深入治疗,直至健康好转及稳定。” 丽妮希望民众为查约祈祷尽快恢复健康。她说:“我们期望大家包括媒体朋友们及全民的祈祷,但愿查约部长早日康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