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25日 第2022-06-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各政党继续为大选纵横捭阖

努力进行政治沟通组建联盟扩大影响力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PDIP)为与民族复兴党(PKB)结盟提供了机会。民复党副总主席贾兹鲁尔表示,在2024年大选之前,所有可能性仍然存在。他还表示,民复党与斗争民主党的关系非常密切。
  贾兹鲁尔周五(24/6)被问及此事时说,所有机会仍然开放。民族复兴党的关系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尤其是与斗争民主党。
  然而,贾兹鲁尔确保没有民族复兴党与斗争民主党进行政治沟通以组建联盟的强烈信号。目前,他的政党仍然尊重各党派在决定面临2024年大选的意愿。他说,我们尊重每一方的主权。
  贾兹鲁尔还强调,他的政党鼓励民复党总主席穆海民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继续寻找合作伙伴,因为民复党和大印尼行动党(Gerinda)已承诺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共同努力。
  他强调说,我们仍然鼓励穆海民继续前行,寻找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已承诺与大印尼行动党合作,在总统选举中结为合作伙伴。
  如悉,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周四(23/6)表示,他的政党不排除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与民复党结盟。他还表示,穆海民与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关系密切。(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