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25日 第2022-06-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洛称总统候选人若当选

必须继续追随佐科维的发展轨迹前进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总主席苏尔雅巴洛透露,如果该政党提出的三名总统候选人有一个当选总统,那么他必须继续追随佐科维的发展轨迹前进。
  民族民主党提出的三名总统候选人是中爪省长甘贾尔、国军总司令安迪卡和雅京省长阿尼斯。
  巴洛周五(24/6)在罗盘电视台YT频道播出的政论节目中说,我不讳言,这不仅是一个条件,而且是一个绝对的要求。不然的话,我们为什么要提名他?
  他解释说,这三个总统候选人必须承诺,如果当选,将继续跟进现有的开发计划。有所不足是正常的,但必须努力改进,如果不追随佐科维的发展道路,那将是非常不幸的。
  巴洛认为,佐科维为国家的发展付出了所有的时间、精力、思想和奉献精神。所以对于民族民主党来说,如果总统候选人有幸当选,他必须能够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继续改进,不可以讨价还价。
  但是,巴洛并没有将绝对条件传达给甘贾尔、阿尼斯和安迪卡。他解释说,原因是自从前一段时间在民族民主党全国工作会议上宣布三个总统候选人的名字后,他没有机会再与他们会面。
  与此同时,巴洛表示不希望民族民主党和斗争民主党的关系因为甘贾尔而破裂,因为他已将甘贾尔提拔为总统候选人。
  巴洛说,如果两党之间的关系因误会而破裂,他将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民族民主党不想从斗争民主党手中劫持中爪哇省长。
  巴洛强调,他的政党从一开始就明白,甘贾尔是一名带有公牛标志的政党干部。民族民主党认为甘贾尔很好,他确实是一名斗争民主党干部,也是民族民主党在政府联盟中的朋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