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13日 第2022-06-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KIB正观察大选中可被提名人物

优先考虑内部候选人也可以推举外部人选

  【本报讯】为迎接2024年大选,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 (KIB) 已巩固其队伍,KIB 目前正在观察有可能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人物。
  国民使命党副总主席毛拉迪(Viva Yoga Mauladi)宣称,KIB将优先考虑三个政党被提拔为总统或副总统周日(12/6)候选人。但是,KIB也可以推举外部的人选。
  他透露,联盟之外还有几个名字适宜被提拔。包括普安·马哈拉妮和甘贾尔。
  毛拉迪说,从外部有埃里克,还有普安、甘贾尔和阿尼斯。此外,国民使命党还提议让其总主席朱尔吉菲里担任2024年总统候选人。
  事实上,作为KIB成员的每个政党,例如从业党,都将支持总主席艾朗卡,而团结建设党也将支持其总主席苏哈梭作为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
  据毛拉迪说,在KIB内部,3名政党总主席在总统选举中被提名。KIB优先考虑内部候选人。不过,KIB 并不急于向公众公布这些名字。这是因为他们目前正专注于在各自的组成基地中将队伍整理到基层。他说,是的,我们耐心等待合适的时间和适合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获胜的好日子。(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