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13日 第2022-06-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再提醒 Projo团队团队

勿急于确定总统候选人 应先解决国家问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再次提醒支持他的志愿者们不要在2024年总统选举到来之前急于确定他们要支持的候选人。佐科维要求志愿者们放轻松,不要着急,因为这个国家还有很多大问题需要努力解决。在场的志愿者们高呼“同意”回应了佐科维的声明。
  佐科维是于周六(11/ 6)在雅加达安祝大会上参加第7青年团志愿者聚会时发表上述声明。
  佐科维表示,他的支持者不会急于在他们的志愿者(Projo)面前确定他们的政治立场。这位前梭罗市长甚至要求他的志愿者不要表现得过激。他认为,包括他和他的支持者在内的各方都必须反省,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佐科维说,我们的行为不应该过度。我们都必须反省,我自己也觉得有很多缺点需要反省。他认为,各方都必须正视自己的不足。志愿者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是支持总统的志愿者而持“挑战”的态度。
  就像爪哇人说“Ojo Du-meh”,意即你的行为不要过分,不要粗心大意。我们应该做一些自我反省,以便我们可以解决任何缺乏的问题。
  此前,在 2022 年 5 月21 日在中爪哇省举行的Projo全国工作会议开幕式上与Projo志愿者会面时,佐科维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总统选举中做出决定之前,他将与他的支持者和志愿者讨论。
  佐科维表示,他将与基层的志愿者领袖和志愿者会面,询问志愿者组织将支持谁的问题。
  与此同时,Pro Jokowi (Projo) 总主席布迪(Budi Arie Setiadi)表示,他领导的组织按照佐科维总统的声明,要求支持者不要急于在2024年总统选举之前确定支持谁。
  布迪还表示,他的部下正在等待佐科维关于支持将成为冠军的人物的声明。此外,他认为佐科维对此事有敏锐的计算。
  布迪在周日(12/6)发出的书面声明中说,政治关乎时机,我深信佐科维总统有一个敏锐的计算。布迪强调说,我们Projo正在等待佐科维的命令,佐科维说红色,Projo就冲向红色,佐科维说白色,Projo就冲向白色。(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