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13日 第2022-06-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防长会见李显龙总理

双方冀望加强平等互利国防合作关系

  【本报讯】我国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进行会谈,普拉波沃对新加坡坚持维护及加强两国的国防合作关系表示赞扬。这是普拉波沃于6月10日至12日期间,前往新加坡香格里拉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举行的2022年论坛作为主讲人,并进行一系列活动中时会见了新加坡国家领导人。
  普拉波沃于6月12日说:“我们全力支持,促成印尼与新加坡强而有力的国防合作关系建立在平等的、互利的、充分尊重主权、领土完整及国际法的原则基础上。”
  李显龙总理就有关普拉波沃的赞赏做出回应表示,新加坡尊重印尼在南中国海的问题方面作为非索偿国位置上的国家保持中立。在这次会晤中,李显龙与普拉波沃也再次重申两国缔结密切的和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于2022年1月举行的领导人务虚会议中签署了一系列合约。印新双方也讨论了如反恐、海事与粮食安全等全球问题,并再度强调加强两国的合作和信任的重要性。(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