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08日 第2022-06-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48名暂摄地方首长

推销当地产品克服疫情妥善使用地方预算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二(7/6)在国家宫向48位代理地方领导人作出指示。在该于政府内部举行的活动中,总统强调了几个要点。据慕阿罗(Muaro Jambi)县代理县长 Bachyuni Deliansyah说,佐科维总统要求代理官员确保地方收支预算案(APBD)运行良好。
  Bachyuni 在总统作出指示后说,其次是尽可能使用当地产品,第三是在大流行病背景下优先考虑接种疫苗,使疫情在我国尽快消失,第四是尽快分配2024年选举预算。
  曾担任占碑省区域灾害管理局(BPBD)负责人的Bachyuni表示,有48名代理地方领导人听取了总统的指示,其中包括代理省长、代理县长和代理市长。
  其中31个代理官员直接在国家宫聆听总统的指示,其余的都通过视频参加。
  Bachyuni接着说,佐科维总统还要求必须不断鼓励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此外,佐科维并没有忽视这些地区的废弃土地问题。
  他解释说,早些时候,总统还表示,如果有废弃的土地,地方领导人应立即与社区一起种植任何可以种植的东西,以增加粮食安全。
  与此同时,针对2024年大选和地方首长选举前各地区的政治状况,佐科维强调,代理地方领导人不应参与实际政治。
  Bachyuni说,是的,我们作为官员必须正直,必须保持中立,我们不能参与实际政治。
  众所周知,272名地方领导人(24名省长和248名市县长)的任期将在2024年地方首长选举之前结束。
  其中101名地方领导人将于2022年卸任,其余的将在2023年卸任。
  由于新的地方首长选举将在2024年同时举行,因此将任命一名代理省长或县长或市长来填补空缺职位。
  2022年上半年,共有48名地方首长因任期届满被代理官员取代,其中包括5名省长和43名市县长。因此,目前有48位代理地方首长取代了省长、市长和县长的职位。(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