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6月04日 第2022-06-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自信年底能结束新冠疫情

总统府要求民众自觉保持卫生健康规程

  【本报讯】总统府办事处(KSP)特别专员阿布拉罕(Abraham Wirotomo)表示,在最近三个月期间的新冠疫情已日益受到遏制。因此政府对新冠疫情即将在今年底结束表示乐观。
  阿布拉罕于6月3日说:“在最近12个星期或三个月期间的新冠疫情已逐渐受到控制。我们日益感到乐观,疫情将会在今年底结束。”
  尽管如此,阿布拉罕希望社会民众仍严守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因民众已觉悟到保持卫生健康规程的重要性,此举成为遏制疫情的先决条件之一,并准备从大流行病进入地方流行病阶段的过程。他说:“疫情越来越受到控制,这意味着我们每个人有义务保持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阿布拉罕称,民众保持卫生健康规程也成为控制疫情的条件之一,然后准备进入地方流行病的阶段。他说:“完成过渡期之后,各个社区不需要再监督甚至强迫民众实行卫生健康规程,如戴口罩等。”
  阿布拉罕认为,为能顺利进入地方流行病阶段,政府将持续提醒民众必须负起保持卫生的责任,即保护自己及其周遭环境的卫生健康状况。其目标是促使社会民众确实受到教育、能理解及出现卫生问题时能及时作出决定。他说:“如果上述目标已达到的话,这意味着新冠疫情已成为地方流行病。”(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