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27日 第2022-05-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被列为具有高可选性政党

梅加提醒党干部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

  【本报讯】一些调查机构把斗争民主党列为具有高选举能力的政党。为此,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提醒党干部不要疏忽大意。
  斗争民主党新闻稿引述梅加瓦蒂在周三(25/5)举行的联谊活动上说,即使调查结果显示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最高,也不应该成为指导方针,因为它会削弱我们的战斗力。
  此外,梅加还提醒所有党干部要经常走访基层,倾听和捕捉人民的愿望。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中,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民将行使他们的投票权。
  梅加瓦蒂再次提醒所有地区的党干部做好准备,因为大选委员会将核实2024年的选举。她说,我们必须能够证明,我们作为参选政党的候选人确实遵守规定。
  在同一场合,梅加瓦蒂建议必须关注三件事,以便斗争民主党可以为国家和民族做到最好。第一是我们的信念,第二是我们的意图,第三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做好这三件事,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与此同时,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强调说,斗争民主党干部必须具有永不熄灭的斗志。
  哈斯托说,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党员和干部都不应落入舒适区,因为胜利是通过共同努力奋斗取得的。
  众所周知,牛头党通常在各种政党选举调查结果中独占鳌头。根据印尼政治指标的调查,斗争民主党在2022年4月的可选性达到23.7%,远高于第二名大印党的11.4%。今年3月上旬全国媒体调查结果也将斗争民主党列为可选性最高的政党,其可选性达到19.6%。
  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还提醒所有党干部为2024年大选做好准备。据悉大选委员会将核查竞选程序。何况除了老政党,新成立的政党也将遵循该核查程序。
  梅加瓦蒂在周三(25/5)晚上与三个政党举行虚拟联谊活动的简报会上说,当然,我们必须能够证明我们作为参选政党的候选人遵守了规定。
  此外,梅加瓦蒂还宣布,斗争民主党将于2022年6月21日至23日举行第二次全国工作会议。本次全国工作会议的日程安排从原计划推迟,因为我们还在等待大选委员会对大选正式启动的决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