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27日 第2022-05-2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宪院院长与总统胞妹喜结连理

佐科维任女方监护人 马鲁夫和安迪卡是证婚人

  【本报讯】宪法法院首席大法官安瓦尔(Anwar Usman)与佐科维总统胞妹伊达雅蒂(Idayati)于5月26日在梭罗市Graha Saba Buana大厦举行婚礼仪式正式成为夫妇。
  佐科维作为伊达雅蒂的婚礼监护人,他一边握着安瓦尔的手并一边读着婚礼同意书内容。他说:“我将我的妹妹伊达雅蒂许配给你,彩礼为一套祈祷用具及以现金支付的手表。”
  安瓦尔回答说:“我接受与伊达雅蒂的婚姻。”
  然后婚礼在祷告声中继续进行,并由作为婚礼证人的副总统马鲁夫及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 Perkasa)的见证下举行婚礼。
  佐科维作为婚礼监护人身穿爪哇传统服装和Blangkon帽子。至于马鲁夫与安迪卡则穿着笔挺西装。与此同时,两位新人穿着光鲜亮丽的服装。新郎安瓦尔穿着灰色的爪哇传统服装,新娘伊达雅蒂穿着洁白的格巴雅服装。(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