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12日 第2022-05-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杜东接见狮城陆军总长梁振伟

两国陆军将合作抗疫和阻止激进主义传播

  【本报讯】我国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于5月10日在雅加达陆军总部接见新加坡陆军总长梁振伟(David Neo)准将,并表示希望印新两国陆军在未来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杜东说:“我向新加坡陆军总长对增进印新两国陆军的紧密合作关系所作的努力表示崇敬,并希望该合作关系持续保持及更加提高。”
  他说,此举有必要加以实施,旨在促使两国为协助克服各种问题及保卫区域的稳定局势作出积极的贡献。
  他说:“印尼陆军也支持两国陆军为提高科技及军事工业方面的掌握程度提高合作关系,以实现武器配备方面成为自立更生的国家。”
  杜东称,目前我国陆军持续努力与其它部门全力协助政府及克服人民面临的困难,其中是国军实施的Manunggal Air活动纲领,是为解决干旱及对净水需求量的问题、还有遏制新冠疫情散播及阻止激进主义理念传播。他说:“印尼陆军也对新加坡陆军如要对上述纲领成功实施作出奉献表示开放和欢迎。”
  与此同时,梁振伟准将表示,对印新两国陆军之间在未来面临日益复杂的威胁和干扰中,将努力保持及发展双方的合作关系。他说:“通过两国陆军之间的牢固和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一定能很好地应对各种威胁,促使两国能确保各自区域的安全、繁荣及良好发展。”(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