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解禁节联谊AHY拜访艾朗卡拜访艾朗卡

两人过从甚密引起公众对大选结盟的猜测

  【本报讯】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Agus Harimurti Yudhoyono/AHY)周六(7/5)在开斋节氛围中前往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的住所进行联谊拜访,该拜访摆不脱政治色彩的联想。
  艾朗卡对守候在他的住所前的记者们说,他和AHY更多讨论政治以外的话题,例如关于体育运动。
  艾朗卡和AHY进行了约30分钟的会谈后说,我们讨论了拉瓦尼排球俱乐部(klub bola voliLavani)赢得联赛冠军的成就。巧合的是,该俱乐部由苏西洛(SBY)和他的家族管理,同时是赢得2022年Proliga的男队。
  与此同时,艾朗卡是2022-2026年届印尼武术协会(PB WI)的总主席。在此基础上,艾朗卡说,他和SBY家族对体育界有着相同的兴趣。
  此外,两人还讨论了各自政党大家庭的情况。艾朗卡说,我们谈论的是核心家庭和大家庭。所谓大家庭是指从业党的大家庭和民主党的大家庭。
  这种相似性随后引发记者问及从业党和民主党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建立政治联盟的可能性。原因是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从业党曾是苏西洛(SBY)执政期间支持政府的政党。
  艾朗卡说,两党结盟的机会一直存在,从业党还拥有支持苏西洛(SBY)的经验。有了以往的业绩记录,所以双方合作的很好。
  艾朗卡说,在沟通方面,AHY也没有问题。沟通总是进行的,无论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他解释说,我们通过社交媒体WA的沟通非常顺畅,没有任何障碍。
  AHY补充说,他与艾朗卡之间的交流从他本周六的访问中显而易见。利用胜利日的势头,AHY还强调将继续加强与艾朗卡等中央政治人物的沟通。
  两党领导人之间的友谊更增添了公众对2024年民主选举的各种可能性的猜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