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穆协青年团成立 90周年周年

普安议长鼓励持续协同建设国家和民族

  【本报讯】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于5月8日表示,穆协(Muhammadiyah)青年团组织迄今已有90周年的历史,希望能继续坚持努力共同建设民族和国家。
  普安当天通过书面方式说:“穆协青年团在漫长的岁月中传教,把慈善教义传播到各地,为民族建设作出奉献。”
  她补充道:“但愿穆协青年团在建设民族上发挥的协同作用成为穆协成立90周年纪念的象征精神,并传播至全国各地,因为在每个地区的民族建设过程总会期待穆协青年团的到来。”
  普安表示,穆协青年团拥有实现伊斯兰教价值观的概念,而且不反对走向任何进程。她说:“穆协青年团要达到进步的程度,这一切都需要具有广泛的、包容的及有远见的眼光的政治青年。”
  普安称,目前我国正处于人口红利时期,大多数人口都是具有生产力的年轻人。根据2020年中央统计局(BPS)的资料,预计16岁至30岁的青年人数共6450万人,或占我国人口总数的四分之一。
  她强调称,青年在国家建设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引述我国已故首任总统苏加诺的曾发表的演讲词,即“给我10位青年,我将震撼世界。”
  普安评估她爷爷苏加诺在数十年前所发表的演讲词至今还适用。她说:“翁加诺发表有关10位青年震撼世界的呼吁,直至现今的时代有必要再重新思考。”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