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7日 第2022-05-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社区尽最大努力

采取各种方案防止节后回流交通拥堵

  【本报讯】总统府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费布里(Febry Calvin Tetelepta)表示,预计2022年解禁节回流的高峰期将出现在2022年5月6日至5月8日期间。为此,政府准备了与交通管理相关的各种方案。
  总统府办公厅周五(6/5)的新闻稿引述费布里说,政府正为社区尽最大努力,包括安排回程与交通管理,以疏解交通拥堵。
  费布里举例说,对于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政府仍然执行车尾号限行政策,并禁止卡车进入高速公路。
  他说,这些政策被认为对疏解此前返乡道路上的堵车非常有效。与此同时,预计在回流期间从苏门答腊到爪哇的港口会排长龙,政府已准备好利用楠榜的班让港(Panjang),以容纳前往万丹Ciwandan港的物流和乘用车。费布里还呼吁公众在返程高峰期之前或之后回归,以避免拥堵和塞车。
  此前,佐科维总统提醒公众,预计2022年解禁节的回流高峰将出现在5月6日、7日和8日。
  佐科维周二(3/5)在一份声明中说,大家在家乡庆祝解禁节后,当然会回到各自的地方工作和其他活动。我想提醒一下,政府预测回流高峰将出现在5月6日、7日和8日。
  他接着说,为避免回流拥堵,让大家在旅途中感到舒适,我敦促乘坐私家车出行的女士们、先生们,尽早返回或在回流高峰后返回。然而,这一步当然还是适应到从工作场所获得的许可。
  此外,佐科维还强调,政府将始终为社区尽最大努力,以疏解返乡人流和返程交通拥堵。
  他补充说,政府将继续执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并禁止卡车进入高速公路。以便人们在回流路途中保持舒适。(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