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7日 第2022-05-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乘暇参观巴厘圣泉古寺

要求各方共同维护国家文化遗产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5月6日视察和参观坐落于巴厘省吉安雅(Gianyar)县的圣泉寺(Pura Tirta Empul)。圣泉寺坐落于Tampaksiring总统行宫东边地区,拥有清澈的水源,该寺庙也作为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及旅游景区。
  佐科维总统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我认为这是保养得既良好又干净的古寺,现在游客人数也开始增加。”
  据了解,圣泉寺是列入景观区及Pakerisan河域寺庙,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内。
  因此佐科维总统鼓励各方,不论是地方政府或普罗大众,共同维护这项国家文化资产。他说:“我嘱咐大家必须严守防疫卫生规程,保持清洁。因为这是属于国家、人民、传统社会的资产,为该传统乡村的民众造福。同时对地方政府也增加收入。”
  与此同时,圣泉寺负责人Made Mawiarnata表示,当我国出现新冠疫情时,该寺庙的旅游活动大不如前。然而现在他感到庆幸,因为游客已开始纷至沓来。他说:“尤其是来自印尼各地的游客开始前来,国际游客也有好几个。我们很感谢来自政府提供的机会和支持。”
  陪同总统前来参观的是总统府特别专员统筹人阿里(Ari Dwipayana)等。(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