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6日 第2022-05-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专家指普拉波沃会见科菲花

借恳亲会为名搞好关系 或为竞选铺路

  【本报讯】马都拉(Madura)特鲁诺佐约大学(Universitas Trunojoyo)政治观察家苏罗金(Surokim Abdussalam)认为,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与东爪省长 科 菲 花(Khofifah Indar Parawansa)在解禁节恳亲会的会面中,无疑是作为2024年大选活动的竞选策略。
  苏罗金于5月5日在泗水市说:“该恳请会很明显是普拉波沃为2024年的大选活动铺路。”
  据悉,科菲花被认为是重要的人物且拥有政治经验,并有可能在两年以后的总统大选活动中与之合作。
  兼任特鲁诺佐约大学社会文化系学院院长的苏罗金说:“尤其是看到普拉波沃在恳亲会中优先会见科菲花的排序。”
  正值解禁节首日之时,普拉波沃在日惹谒见佐科维总统之后,然后前往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处。普拉波沃于5月3日那天也就是解禁节第二天,他前往东爪省泗水市Grahadi省府办公楼会见科菲花。
  尽管如此,苏罗金认为,如果上述被当做是为2024年大选活动的竞选伙伴是太早了吧。他看出,普拉波沃利用这次解禁节作为建立2024年的政治沟通关系的机会。他说:“全部的候选人仍在尝试考虑到搭建沟通关系的可能性。”
  如果能搭建各个方面的沟通关系,这次解禁节的时刻也发挥战略性的作用,同时打开新的政治联盟的合作机会。苏罗金说:“政治总是处于动态中,并可能会发生任何变化。一切都是从流畅的政治沟通开始。我认为这次的恳亲会是为打破这一项以来出现有区别的政治僵局。”(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