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30日 第2022-04-30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LEGACY INDONESIA和QUALIFA HOUSE献爱心

合照
分发红包予孤儿们
分发红包予每位孤儿
孤儿们待开斋

  【 本 报 讯 】Lembaga Sinar Warisan Indonesia 或Legacy Indonesia 与 Qualifa House 一起为40名中小学孤儿分发了开斋餐宴,活动在Mandailing(Pukat I)街51号举行。
  2022 年 4 月 23 日(周六),这项活动在当地社区领袖Ibrahim先生和Batubara先生的帮助下进行,他们聚集了 40 名孤儿童。出席的有 Legacy Indonesia的创办人吳恒基(Hengky Albert Waroka) 先 生,Qualifa House的创办人赵坤昌(Alfian Salim)先生和Rosmawaty夫人,以及Dedy Susanto和他的两位女儿。
  活动会首先由Batubara先生人开幕辞,随后代表Legacy Indonesia,Qualifa House和与本次活动的捐助者Pp Sarkunadas 和 Rtn Lim Ai Phing致辞中。吴桓基先生问孤儿们,你们对未来20年的抱负是什么?有3位回答说想当军人,想当女警,想当老师。吴恒基先生对那些想成为军人而 女警察的人的动机是非同 寻常的,因为军人和女警察将捍卫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主权完整与统一。一位名叫芬尼的孤儿梦想成为一名教师,被问到他为什么想成为一名教师?当老师的薪水很低。芬妮回答说没关系,我喜欢当老师。然后吴恒基先生解释说,做老师是高尚的,没有老师,就没有士兵和女警察。
  最后,在场的所有人都应吴恒基先生的邀请,为这三位志存高远的孩子鼓掌。愿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吴恒基先生还告诉孩子们,要学习和掌握英语和普通话,以迎接未来的科技进步。活动结束时,40名孤儿童获得了一个包裹,其中包含捐赠者捐赠的笔记本、铅笔、橡皮擦、零食、红包和开斋纪念品,以及由Legacy Indonesia和Qualifa House赞助的斋戒纪念物。开斋前, Ibrahim 和 Batubara 与孩子们一起祈祷,并祝福捐赠者健康幸福。(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