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30日 第2022-04-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支持禁止出口棕榈油措施

穆萨尼称佐科维果断决定为了全国人民利益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秘书长穆萨尼(Ahmad Muzani)表示,佐科维总统在应对国内市场食用油稀缺的问题上,采取禁止出口食用油和原棕榈油(CPO)的果断措施。
  穆萨尼于4月29日在书面声明中评估,上述采取的步骤将对国内食用油需求量充足及降低食用油价格产生积极的作用。他说:“在市场出现的食用油稀缺及价格昂贵的现象,通过实施上述总统的措施能克服该问题。该措施是优先实施的事项,以使我国作为最大的原棕榈油生产国的主权是毋庸置疑的事。总统作出的决定是正确的。”
  穆萨尼声称,全国人民的利益必须优先放在首位,虽然他认为该措施将削减国家收入及减少种植棕榈园农民的收入,这是因为连梗棕榈果的吸收率会降低。他说:“任何措施都不能是完美无瑕的。”
  在另一方面,有一群印度进口商抗议佐科维总统实施有关禁止出口原棕榈油及食用油原材料的禁令。
  根据路透社于4月29日的资料,上述印度进口商认为,该禁令导致其国家的食用油供应量受阻。印度4名进口商表示,实际上共有29万吨的植物油正要运往印度。印度Femini Edibles & Fats IndiaPvt Ltd执行经理Pradeep Chowdhry自承,该公司每个月购买3万吨的印尼棕榈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