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30日 第2022-04-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IDAI和MPPK支持印尼医协

成为全国唯一的医疗专业组织

  【本报讯】印尼儿科医生协会(PP IDAI)中央委员会表示,它支持印尼医生协会(IDI)作为全国唯一的专业医疗组织。  该支持在 IDAI 的第560/PP IDAI/IV/2022 号信件的立场声明中得到确认,该信件涉及IDAI关于全印度尼西亚医生协会的上诉声明。
  声明信已上传到经过验证的官方 IDAI Instagram帐 户 上(@ikatandokteranakindonesia)。
  IDAI在周五(29/4)的声明中表示,IDAI及其所有成员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印尼医协作为印度尼西亚唯一的医疗专业组织。
  此外,IDAI在另一份声明中解释说,该组织是印尼医协属下的专科医生协会(PDSP),也是印尼唯一的儿科医生协会。
  接下来,IDAI呼吁所有成员不要被会对印尼儿童的福利产生负面影响的适得其反的情况激怒,并敦促每位成员通过优先考虑循证医学的原则和始终坚守医生的誓言,继续专业地执业。
  IDAI声明信由总主席Piprim Basarah Yunarso和总书记Hikari Ambar签署。
  与此同时,医疗服务发展委员会(MPPK)总主席Ika Prasetya Wijaya表示,MPPK和印尼医协中列出的每个医疗专业组织都同意在印尼医协的统筹下保持团结。
  Ika Prasetya在周五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根据宪法法院关于卫生工作者的决定,已经明确规定,一种卫生工作者只需要一个专业组织。而在印度尼西亚,该专业组织就是印尼医协(IDI)。他解释说,根据医疗实践法,唯一的专业医疗机构是印尼医协。
  Ika Prasetya接着说,这是因为医疗专业组织是非常重要的组织,因为它们涉及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前,多位医生在周三(27/4)发表了成立名为全印尼医生协会或PDSI的医疗组织的宣言。宣言在雅加达发表,由Jajang Edi Priyanto主持。
  Jajang周三在PDSI新闻稿中表示,今天,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请允许我们根据司法人权部第AHU-003638.AH.01.07.2022号法令,建立全印度尼西亚医生协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