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2022-04-2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加坡成为我国最大投资来源

香港、中国大陆、日本和美国追尾

  【本报讯】投资部长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于4月27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在今年首季度期间,已落实的投资额达到282.4万亿盾,外国投资额约达147.2万亿盾或占投资总额的52.1%。
  新加坡还是我国最大的投资来源地或达36亿美元,或占投资落实总额的34.8%。不过,这笔投资金并非纯粹全来自新加坡,而是在新加坡创办事业的外国企业家。
  巴赫利尔说:“尽管投资额很高,但不是所有的资金全都纯粹来自新加坡,有一部分的钱是在来自在新加披创办事业的我国公民,我们的情报数据证实了这一点。”
  其次是香港的投资额达到150亿美元或占投资落实总额的15%。在今年首季度期间,香港的投资额已超过了中国,中国的投资总额仅达14亿美元或占投资落实总额的13.2%。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首季度期间,日本和美国竟然进入5大投资来源地,日本的投资落实总额约达8亿美元和美国约达6亿美元,或占投资落实总额的6.1%。
  在投资区域方面,雅加达获得投资落实总额为最高或达40.4万亿盾,西爪哇约达39.5万亿盾,廖省约达23.7万亿盾,东爪哇约达23.6万亿盾和中苏省约达20.07万亿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