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2022-04-2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计划不再出口铝矾土和锡矿

巴赫利尔称总统指示必须发展下游化产业

  【本报讯】投资部长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于4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政府将禁止出口铝矾土及锡矿。他说:“今年有很大的可能性会禁止出口铝矾土。我们希望在国内生产铝铁下游化产品,甚至今年或明年也将禁止出口锡矿。”
  巴赫利尔解释称,我国是仅次于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锡矿生产国。然而我国在这期间出口的都是没经过进一步加工的锡矿。他说:“在为实现下游化期间,我们必须增加附加值,我们不要一直出卖祖国的财富。”
  他称,上述出口计划已符合佐科维总统的指示。佐科维在数次机会中确实希望建设加工业,以使我国不再仰赖出口原材料。
  当初佐科维原打算从2024年禁止出口锡矿,此是政府真正禁止出口铜矿之后才实行的。
  佐科维称,政府将于2022年事先禁止出口铁矾土,然后2023年禁止出口铜矿。他曾于去年12月22 日出席印尼团结党(Partai Solidaritas Indonesia)成立7周年纪念会上说:“明年停止出口铁矾土,接着是禁止铜矿,然后是禁止锡矿出口。”(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