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2022-04-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防止重演车辆堆积现象

交通部每天在孔雀港增加34艘渡轮

  【本报讯】交通部陆路交通总署长史蒂亚迪(Budi Setiyadi)于4月27日表示,其方面已在孔雀港每天增加34艘渡轮,以防重演4月25日晚上万丹省孔雀港出现返乡车辆严重堆积的现象。
  此外,交通部也增加了渡轮的行程,作为减少导致返乡者受阻的车辆堆积现象。史蒂亚迪说:“此外,我们昨天已开放孔雀港第1号码头,以帮助减少其它码头的排队负荷。”
  史蒂亚迪称,交通部对于昨日在孔雀港出现的车辆堆积现象表示歉意。他意识到上述问题导致一些返乡者的行程受到延误。目前,陆路交通总署及印尼渡轮公司(ASDP Indonesia)持续进行统筹和协调,以防止出现类似事件。他说:“我们对4月26日晚上或凌晨在孔雀港使用渡轮服务及行程受延误的民众表示歉意。”
  他继续称,出现排队的原因是由于码头的停车场已爆满。尽管如此,史蒂亚迪也冀民众在白天渡海,以期在晚上不出现拥堵的现象。
  正如先前的报导,万丹省孔雀港于4月26日那天挤满了要乘渡轮前往楠榜(Lampung)巴考赫尼(Bakauheni)港口的车辆。车辆大排长龙的现象甚至延伸至港口附近的街道。返乡人群必须从早上等到下午才能登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