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2022-04-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安要求全党坚定遵循梅加指示

牛头党力争2024年大选中取得三连胜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中委会主席普安·马哈拉妮要求党内干部坚定地遵循党总主席梅加瓦蒂的指示。普安周二(26/4)出席中爪省窝诺基利县斗争民主党支部理事会办公室的奠基仪式时发表了上述声明。
  据她说,必须遵循梅加瓦蒂的指示,这样斗争民主党才能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中再次获胜。
  普安在周三 (27/4) 的书面声明中说,我们是否已准备好让斗争民主党赢得三连胜?
  她接着说,如果我们希望斗争民主党在 2024年再次获胜,就必须坚定不移地在总主席的指导下保持正直。
  普安说,在2024年大选之前,所有斗争民主党成员都必须准备和监控许多事情,其中之一是党的内部整合过程。
  普安提醒说,永久选民名单(DPT)的确定已于2023年年中进行,而立法机关的永久候选人名单(DCT)已于 2023 年底确定。
  然后需要我们注意在区域一级组建选举组织者的过程,以确保选举公平和良好地进行。
  普安补充说,斗争民主党不仅想成为 2024 年大选的获胜者,还想为实现一个真正有主权、自立并具有文化个性的印度尼西亚铺平道路。
  另一方面,根据民调机 构 Charta Politika 周 一(26/4)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优于其他政党。
  根据4月10日至17日进行的调查,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高达24.7%,其次是大印党11.9%,民族复兴党以9.8%名列第三。
  接着在从业党之后,公正福利党以7.7%名列第五,民主党7%位居第六,接下来是民族民主党5.1%,团结建设党2%和国民使命党1.5%。
  总的来说,公众对政党的选择顺序是斗争民主党、大印党、民族复兴党和从业党。这4个政党是可选性较高的政党。
  前段时间,在 Populi Centre 和 Trust Indonesia Research & Consulting 的调查中,斗争民主党也名列前茅。
  Populi Centr在2022 年4 月 24 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斗争民主党以 19.3%位居榜首,接下来是大印党11.6% 排名第二,从业党11.3%名列第三。
  然后是民族复兴党6.8%、民主党6.7%和公正福利党5.1%。
  与此同时,2022 年 1月 31 日发布的Trust调查结果显示,斗争民主党的可选性为21.8%,高于大印党的 17.3%和从业党的10.6%。(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