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2日 第2022-04-22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针记羽毛球协会运动员巴卡斯国际夺冠获奖励

约比·罗西民
巴卡斯·茂拉纳

  【本报讯】针记羽毛球协会年轻运动员巴卡斯.茂拉纳(Bagas Maulana)与菲克里(Muhammad Shohibul Fikri)搭配男双,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在2022年全英男双赛中夺冠。
  为了赢得这场享有盛誉的锦标赛,他们经历了非常艰巨的博奕。从第二轮开始,他们面对世界排名第11位的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怡怡。然后是日本的 TakuroHoki/Yugo Kobayashi。在半决赛中,巴卡斯/菲克里(Bagas/Fikri)的能力和心态,在面对同样是世界最佳男双的同胞凯文/马库斯(Kevin/ Marcus)时,受到了进一步的考验。巴卡斯/菲克里以22-20、13-21和21-16三场赛赢得比赛。在击败凯文/马库斯后,巴卡斯/菲克里在最后一轮也以21-19和21-13连续两场击败穆罕默德·阿赫山/亨德拉·塞蒂亚万(Mohammad Ahsan/Hendra Setiawan)。
  针记基金会对针记羽毛球协会培养的运动员巴卡斯.茂拉纳坚持不懈的博奕精神和取得辉煌的成就,奖赏2亿盾现金和5, 000万盾Blibli代金券,对他表示感谢。不仅如此,巴卡斯还获得了 Polytron颁 发的价值 2,800 万 的Polytron Evo电动摩托车奖品。因此,巴卡斯获得的总奖金达到2.78亿盾。
  在周三(20/4)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记体育基金会项目主任、同时也是针记羽毛球协会主席约比.罗西民(Yoppy Rosimin)表示,向巴卡斯.茂拉纳颁奖是为了加强羽毛球生态系统,并在球员之间创造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尤其是针记羽毛球协会辅导的运动员。
  约比解释说,颁发奖金除了是对获奖者表示激励之外,也是为了让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更热衷于提高自己的能力,从而取得辉煌的成就,未来在世上为国争光。
  约比解释说:“所以需要理解的是,我们发送奖金并非因为经济能力和赞助支持。而是为运动员创造更美好的印尼羽毛球生态系统。有了奖金,从高级到初级运动员的竞争力,将会提高,最终将对印尼羽毛球在世界赛场上的成就产生积极的影响。”
  他补充说,俱乐部的奖金和赞赏,也是确保运动员挂球拍后的安稳生活。
  巴卡斯称,在全英赛夺冠是他的梦想成真。巴卡斯说:“我将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双亲、俱乐部和教练,他们给我巨大的支持,让我们能够夺冠。我为印尼得到成就感到自豪。”(BAM-EKA)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