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2日 第2022-04-22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华族音乐社与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分发礼包

徐增灿、胡建章、哈咦杨源辉、王立夫阿訇, Dwi Ken Hendrawanto、镇长主持发放礼
全体团员合影
象征性分发礼包

  【本报讯】2022年4月15日下午3时,泗水华族音乐社基金会(Senopati)与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及PT Susanti Megah在郑和清真寺向弱势阶层分发爱心礼包。
  郑和基金会主席哈咦杨源辉说,Senopati基金会分发了 100 个食品礼包,PT Susanti Megah 分 发 了100个食品礼包。
  与此同时,奥斯曼·本·阿凡基金会(Othman Bin Affan)分发了400 份红包。它分为两个时段,即下午1 点分发200 份,另外下午3 点分发200 份予穷人和孤儿。根登镇M. Aries Hilmi代表居民表示感谢。
  Senopati基金会主席表示,Senopati基金会开展的社会服务将于下周日继续进行。他说“我希望分发的食品礼包对接受者有用。
  PT Susanti Megah 经 理Dwi Ken Hendrawanto表示,他的公司通过为贫困居民分发食品包来支持斋戒月社会服务。分发仪式在东爪哇印尼华裔伊斯兰协会主席(PITI)王立夫阿訇一起祈祷尔拉下了帷幕。
  出席分发活动的有:徐增灿、邵亮明、胡国祥、陈昌义、冯忠良、林福善阿訇, PITI公关黄景源。分发活动遵照卫生规则协议进行。
  全体受捐助人向组委会交换优惠券,有序领取钱袋和食品礼包,不到半个小时,食品礼包分发就结束了。Vivi/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