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杜东主持特种部队70周年庆会

各级领导人应能为下属承担责任及承担风险

  【本报讯】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于4月16日在雅加达特种部队总部举行70周年庆祝会发表讲话时表示,他希望陆军特种部队(Kopassus)各级领导人能为其属下承担责任及其风险后果。他说:“同时始终让前线部队参与制定决策,因为前线部队将受到决策的直接影响。”
  出席上述庆祝会的有诸前任陆军特种部队指挥官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亨特罗柏里约诺(AM Hendropriyono)、以及阿贡·古默拉尔(Agum Gumelar)。
  在陆军特种部队发出的相片中显示出,上述3人与杜东及现任陆军特种部队指挥官伊宛准将(BrigjenIwan Setiawan)同桌坐在一起。
  杜东表示,根据历史的真相或在服务期间的经验,他看出特种部队一直成功并写下辉煌的史页。他认为这些光辉史页成为后继者足以自豪的及具有挑战性的事迹。而今考虑到我们面对的是隐形的敌人。他说:“因此有必要实行预测的步骤,同时监督情势的发展及准备采取的预期措施。”
  与此同时,阿贡代表陆军特种部队的资深长辈发表讲话表示,陆军特种部队必须热爱人民,同时也受到人民爱戴的部队。此外,陆军特种部队也必须感到自豪及成为人民的自豪,并非是一个集体或一群人的骄傲。
  因此阿贡提醒称,陆军特种部队必须秉持国军纪律,以及保护国家和民族的方针,以至不对目前的情势有徧向的现象。他说:“陆军特种部队必须是拥有作战技术及不骄傲自大的军队,因为眼前面临更严峻的挑战,现时不仅面对现实的世界,然而必须面临虚拟的世界。”
  阿贡也提醒称,他希望保持国军与警察的稳固性。因为国军与警察是巩固国家和民族的保证。他说:“只要国军与警察仍然稳固,任何威胁都不会动摇印尼统一共和国。”(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