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祝福复活节快乐

复活节成为自我反省及对爱惜别人的动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向全国人民,尤其是天主教和基督教民众祝福复活节快乐,他希望我国与幸福及和平永远同在。佐科维于4月17日通过官方推特账号传达上述祝福语,并发出祝贺复活节快乐的视频。
  佐科维通过推文说:“友爱、团结及牺牲是我们在度过艰难时期需要崛起的必备条件。庆祝大家欢度复活节,但愿幸福及和平永远与我们同存。”
  总统府秘书处@setkab-goid推特账号也祝福复活节快乐及推出祝福的图片及写道:“通过耶稣复活,我们获取胜利、宽容及新的希望。向庆祝复活节的内阁朋友祝贺复活节快乐,愿上帝保佑。”
  另一方面,雅加达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也在当天通过其私人Instagram账号中发表祝福语。他在短视频中说:“向各位基督教徒及天主教徒,请允许我们以雅加达专区的名义表达2022年复活节快乐。”
  阿尼斯希望复活节成为对自己反省及对别人爱惜的动力。他说:“复活节让我们领悟到上述反省及爱惜的意义。”
  阿尼斯希望复活节促使每个基督教徒成为更好的人。他说:“但愿今年的复活节将振兴良好的现象,使到我们更加团结和友爱。重要的是为个人的改过自新提供启动力。我再次祝福大家复活节快乐。”(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