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4日 第2022-04-14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四大特征表现

巴厘:意如香

  人民日报4月1日,发表了一篇重磅评述《生物军事帝国不可能自证清白》,揭露了美国数十年来,利用生物武器大搞战争准备的一系列操作。首先把二战战败国日本军国主义的731生物武器的相关数据,以及把731生化部队头目石井四郎战犯特赦为己所用,大规模为美军研发生物武器,先后在世界各地建立了300多个生化武器实验室。这些生化实验室,利用老鼠、蚊子、蟑螂、蝙蝠等,长期秘密研发炭疽杆菌、鼠疫杆菌、新冠病毒等的研究开发。这些生化实验室,广布世界各地。人民日报也提及美国驻印尼海军医学研究组第二组实验室,曾被印尼前卫生部长苏柏莉禁止,表示“该实验室没有为印尼应对生物研究做出贡献,研究成果也未提供印尼政府,作为独立国家,他国在本国境内建立实验室是一种殖民主义。”
  人民日报举例了大量的事实,揭露了美国何以不在国际“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签字的真正意图,长期来美国五角大楼掌控了世界各地的生化实验室,明显是为发动生化战争做准备。这一点已经在最近俄乌战争中,被俄军缴获的多所生化实验室里的资料证明,资料显示,这些美军生化室,是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直接投资,由五角大楼将领掌控,资料更披露了许多利用蝙蝠、老鼠等研发的新冠病毒生化武器密码,俄国已经把这些确凿证据提交给联合国,以供进一步调查真相。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的德克里斯堡生化实验室,就是首次研发与散播新冠肺炎的罪魁祸首,罪责脱不了干系,因为就是该实验室长期来以黄种人的基因作为研发蝙蝠病毒,用以散播开来人传人。早在上世纪朝鲜战争与越南战争时,美国就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了生化细菌战。
  专家预计第三次世界大战不会以核大战形式开始,因为掌握核武器的国家已经有好几个,核大战没有赢家,只会毁灭整个世界。据可靠的权威专家预告:“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会以四种特征表现出来:第一场,生化武器战。第二场,常规武器热战。第三场,金融经济战。第四场,网络舆论宣传战。专家断言,“第三次世界大战”实际上已经爆发,果真如此吗?
  专家是根据下列四点预判:第一场大战首先爆发在2020年2月份,武汉的新冠肺炎肆虐就是导火线,是武汉的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国的五位曾在德克里斯堡被当白老鼠实验的带新冠病毒军人,在武汉的海鲜场把新冠病毒传染开来。当时美国军方预计新冠病毒只会感染给黄种人,但出乎五角大楼意料,中国竟然凭借中医的特效药和防控措施,很快抑制住新冠病毒的传播,让中国经济率先复苏。而且新冠变异毒株竟然大量肆虐感染白种人,造成欧美国家感染与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亚洲人,让美国始料不及。所以第一场生化武器战打了近两年,美国显然战败了。
  第二场就是今年3月份的俄国与乌克兰热战,目前大战正激烈展开中。俄乌危机美国预谋已久,一切为迎合美国军工复合体的军火销售需要,早在克林顿总统时期就不断让北约东扩,一步步紧迫俄国,诱迫俄国动手攻打乌克兰,终于引爆了俄乌热战。美国与北约畏惧俄国的核威慑,未敢出兵乌克兰,但却不断提供武器拱火,煽风点火,企图先打败俄国后,再反过头来集中力量紧逼打压中国。中国正在严阵以待,做好充分的备战,因为美国白宫政客正在紧接着,同时间发动了第三场与第四场的金融战与舆论战,妄图迅速压缩俄国生存空间,用热战与经济战拖垮俄国。
  这后三场战争谁胜谁负?正是目前国际形势的聚焦热点,正在牵动着全世界的神经,没有一国能够独善其身,都会被这“第三次世界大战”波及影响着,最明显的是全球油气能源与农粮物价迅速高涨,印尼的汽油与粮食也在猛涨,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让世人深深感受到犹如严冬般降临,战争阴影就在身旁。
  战争结果如何?从俄乌战况观察,俄国显然胜券在握,目前俄军已经把乌克兰的亚速营纳粹部队紧紧包围,并已消灭了过半,连一些北约高参将领也落网就擒,离最后被歼灭已经不远。只要亚速营纳粹部队被彻底剿灭,北约与美国就没辙了,因为乌克兰全境几乎全部军事设施已基本被俄军粉碎铲平,而且欧美提供的武器装备,也大部分都被俄军远距离导弹摧毁,胜败已成定局。而美国与欧盟发动的全面金融制裁与舆论战,丝毫动摇不了核大国与石油和粮食大国的俄国,如今卢布币值一再上扬,因严重匮乏能源与粮食的欧美国家不得不使用卢布与俄国交易,而且俄国已正式宣布使用卢布赏还国际债务,成功做到没有违约,使得欧美金融制裁大打折扣,赔了夫人又折兵。而且制裁俄国的国家只有48国,不制裁的国家多达140多国,得道多助,多国对俄国的商贸交往如常进行,未受经济制裁影响,明显看出俄乌战争的结局。根据俄国公布的讯息,欧美制裁俄国多达8000多项,舆论造谣污蔑多达一万多次,但时至今日,俄国仍然屹立不倒。所以第二场,第三场与第四场的对俄大战,欧美败局已凸显,和平日见端倪,可以让世人心安,人民币数字化也越来越广受国际青睐,各国使用本币交易已成常态化。
  必须引起世人极大关注的是,美国会不会不甘失败再煽动挑衅台海、朝鲜半岛与伊朗中东战争、引发更大规模的世界大战?美帝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为迎合军工复合体巨大的战争横财需要,狗急跳墙,不惜再把战火扩大,是世人必须高度警惕的世界大事。但如若美国敢于支持“台独”以武拒统,冒犯已经强大起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有加速中国统一台湾的进程更快实现到来。
  犹如严冬般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否真的已经爆发?还未有定论,且留待史学家进一步详加研判,但战争的最终结果,必然是美元霸权的消亡终结,一个没有美元霸权的新世界,正在以新旧两个秩序分化与国际新金融体系的建立,而成功圆满收场。世人期待这一天,就像春暖花开一样,迎来新世界的美好明天。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黑夜过后,就是阳光普照。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