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8日 第2022-04-08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波兰总理质疑马克龙与普京通话成果

马克龙回击
法国总统马克龙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前,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通话遭到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的指责,当地时间6日,马克龙对莫拉维茨基的话进行了回击。
  报道称,莫拉维茨基对马克龙说,“你们与普京进行了多少次谈判,取得了什么成果?”暗示他们一无所获。
  而当地时间6日,马克龙也对莫拉维茨基的话进行了抨击,称他的言论“既没有根据,也令人反感”。此前报道,应波兰国内安全局要求,波外交部宣布驱逐45名俄罗斯大使馆外交官,称其涉嫌以外交身份为掩护从事情报工作。
  俄罗斯大使安德烈耶夫表示,波方的指控“毫无根据”,俄罗斯保留采取报复措施的权利。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