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8日 第2022-04-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为槟榔出口放行

冀能扩大市场亦出口中国、印度及巴基斯坦等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希望我国大量出口槟榔至泰国、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及中国。然而他未详细说明何时实现上述目标。
  佐科维总统表示,目前我国槟榔种植园面积共15万2000公顷,其中种植面积2万2000公顷的是在占碑省。他于4月7日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槟榔是泰国、伊朗、印度、中国、巴基斯坦大量需要的产品。我们希望槟榔将成为主要出口的商品。”
  在这次机会中,佐科维在占碑放行了出口7个集装箱的槟榔。去年我国出口的槟榔总价值超过5万亿盾。他希望出口更多的槟榔。他说:“这是数额非常大的出口价值,同时对农民的收入有好处,我希望槟榔将成为我们的优质产品之一。如果我们以现代化的处理方式,一定会更好。”
  佐科维也叮嘱农业部长雅辛·林波(SyahrulYasinLimpo)准备各种具有良好品质的优质产品,以供出售至国外。他说:“不仅仰赖现有的槟榔树,然而我刚才下令农长准备各种优质的农产品。”(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